I'm so surprise最近這一個月來.....總是在我的週遭酒店工作出現 surprise.....不論在事業、感情、友情、親情等等等景觀設計.....尤其在感情上,更加的明顯.....Maybe 是好的兆頭結婚,又或者是不好的兆頭.....只是我想做的事情很多.....船辦公室出租到橋頭自然直囉 至少現在的我活的出自己.....朋友們都說商務中心以前的ㄚ毅回來了!在這裡我要說聲『 抱歉 』!讓你們擔帛琉心了 人生在世有這樣的朋友相挺、扶持,夫復何求?我會酒店工作讓你們看到真正蛻變後的ㄚ毅,加油! 
九份民宿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帛琉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35invj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