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復更新最近我想更新終於可以恢復正常了 因為我終於找到工作了 想到酒店經紀今天早上友達還找我面試 可惜我明天就要報到了 其實算一算從退伍3/23室內設計開始 我真正花再找工作的時間 不會超過一個月 可以說是一下就找到了房屋貸款  我也完全沒有感到不景氣 只是卻等報到等了很久 但是這一切都過591去了 我現在不用離開家裡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台北工作 畢竟現在是要花代償自己的錢了 而且新竹也很無聊 所以要開始省一點了 我想我還是趕快的小型辦公室寫桃園夜市食記 來報答大家吧 這段時間感謝大家還是有來我的部落格看結婚西裝看 只是有一點我還是想不通 為什麼我是軟體工程師呢 我ㄧ直以為我是硬西服體工程師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永慶房屋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網路行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35invj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